倦客

wb@至味

缘更慎关




@鹭起

一口气看完——呼,你这还叫不会放彩虹屁吗???
你就是我的彩虹!!

鹭起:

@至味
宝贝生日快乐!
想起我们成为cp已经快一年啦,去年暑假做过最让我开心的事情就是跟你组了cp。我是个不太会放彩虹屁的人,每次遇见我喜欢的人喜欢的字除了啊啊啊几下也憋不出什么其他东西了,而且真的挺慢热挺害羞的。但是好像我们变熟悉只花了几分钟,从我鼓起勇气来找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想让你变成我并肩前行的那个人。
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我们都喜欢哥哥而且最近沉迷吸居,经常絮絮叨叨吐槽生活里的烦事儿有时候一起吃个网上的瓜。因为我觉得你本身就是个非常温和而且温暖的人,所以跟你讲话就会非常开心,想到我昨天哭哭唧唧地跟你讲我考不进厦大来找你了,然后你非常酷地说,那你考去哪里,我来找你呀。你是我的小甜饼吗!!!
其实过去的将近一年里,我有很大一部分时间是不在的,因为学习忙的缘故然后也没有经常在一起玩,但是我们也没有因此而生疏,依旧是聚在一起就可以一起聊天一起疯狂的关系。
前几天我哭唧唧来找你说我板写太丑了,然后你就特别仔细地跟我讲怎么用还给我了很多笔刷。说实话,不会写字怎么写板写怎么用ps这种事情我是不敢去找别人讲的,但是我还是没有犹豫地来烦你了。你对我一直是特别耐心的,虽然只比我大了不到半年,但是就一直在照顾我,各方面的,我说我遇见你是我去年最大的福气啦。
以后我就闲下来啦,希望以后你的生活可以有我,我的生活也可以有你,我觉得其实在网络上遇见脾性相合的人特别不容易,同时也特别值得珍惜。在这里我们可以卸下身上的武装,没有戒备地笑,没有戒备地做自己。所以我特别珍惜我通过写字而认识的朋友,而遇见你,是我所有的幸运。
今天是你生日,我不太熟悉为你组织庆生的操作,我明年再琢磨琢磨嗷。
我希望你可以开心,一定要开心
汪曾祺老先生说:“我们有过各种创伤,但我们今天应该快活。”
我希望你的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开心的。
我想我是会一直陪着你的

那就并肩前行吧
路上有你,我很高兴

评论(2)

热度(55)